数学学院寒假轮休安排及相关提醒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739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教职工轮休时间为1月7日至2月15日,2月16日开始上班;要合理规划时间,确保在轮休结束前正常返岗上班。

2.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教职工离徐须经学院审批同意,阳性人员和离徐返徐人员要“日报告”打卡。

3.教职工放假前要对自己所属安全责任区域进行检查,若有隐患立即整改。特别提醒:人走断电锁门;学院楼内禁止吸烟。

4.加强学生特别是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

5.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值班,确保通讯联络畅通、信息报送及时准确、突发事件妥善应对和处置。

6.其他事宜详见《关于2023年元旦、寒假、春节放假轮休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www.cumt.edu.cn/c1/3f/c19678a639295/page.htm)

7.值班安排:

数学学院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