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369


 会议现场

221日上午,数学学院在A302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德欣到会点评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戎辉主持。

 戎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严格对照“六个带头”逐个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分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

 副校长曹德欣现场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态度端正,分析剖析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体现出了较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事业更好地发展;二是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精神状态,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一流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迎难而上,高质量落实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三是要提高工作本领,抓好工作谋划和落实,在推进学院全面工作的同时,要抓住重点、打造亮点、体现特点; 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共同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带领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推进事业发展。

 戎辉代表院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结合曹校长提出的要求和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张艳

摄影:周浩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