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赴徐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调研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711

 调研会议现场

2023223日,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副院长孙永征、教授委员会副主任邵虎、统计学系主任段滋明、辅导员周浩一行五人前往徐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徐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陈炜对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来中心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徐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发展历程和当前建设情况。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开展合作交流,深挖数据价值,积极为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徐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冠围绕“数字政府、数字电话、数字经济、感知城市”四位一体建设等进行了重点解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介绍了数学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数学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数学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功能,为数字徐州建设贡献力量。副院长孙永征详细介绍了江苏省应用数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心、煤炭大数据研究院建设情况,以及学院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统计分析等方面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数据应用、质量评价、数据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作者:周浩

摄影:周浩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