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385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戎辉讲话

院长范胜君作学院工作报告

副院长张庆春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索新丽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程婷婷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222日下午,数学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全体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第二届教代会全体代表、非代表的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楫扬帆谱新篇。

院长范胜君代表学院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办学取得了新成绩: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战疫情、保运行、促发展、强保障”的工作总基调,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成果丰硕,推进数学与应用数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统计学专业入选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科内涵不断充实,数学学科入选江苏省“十四五”A类重点学科;实施“赋能计划”,加大师资培养力度,推进落实“引智计划”,加大引才力度,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推进“三全育人”,强化青年学生思想价值引领和生涯规划指导,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多措并举提升生源质量,建立全员覆盖、多点联动的就业升学工作体系。

副院长张庆春作2022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索新丽作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三个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戎辉在讲话中强调,展望2023 年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将保持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全院师生要秉承“学而优则用,学而优则创”的学院精神,围绕“开展高质量的数学教育,建设高水平的数学学科”的学院发展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索新丽

摄影:周浩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