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新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554

座谈会现场

为退休教师颁发荣休纪念品并敬赠鲜花

退休教师刘文斌教授发言

退休教师张兴永教授发言

退休教师周圣武教授发言

退休教师章美月教授发言

退休教师宋晓秋教授发言

33日下午,数学学院在A302会议室举办新老教师座谈会,退休教师刘文斌教授、张兴永教授、周圣武教授、章美月教授、宋晓秋教授,全体学院领导,学院工会主席、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戎辉主持

座谈会上,五位退休老师先后分享了自己从教工作经历和感悟,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办学历程,对学院工作和青年教师成长提出了宝贵建议,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参会领导、老师深情回忆了与五位退休老师一起工作的点滴往事,分享了在五位老师指导和帮助下不断成长的过程。

范胜君院长为退休教师颁发了荣休纪念品,教师代表向五位退休教师敬献了鲜花。范胜君院长向五位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五位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谋划者、奋斗者和奉献者,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退休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多提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戎辉书记代表学院对五位老师兢兢业业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们退休后的生活致以美好祝愿!他强调,退休老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退而不休,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给予支持。


作者:韩超

摄影:周浩 韩超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