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581

杏苑区分党工委特邀指导员李来成做报告

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讲话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月6日下午,数学学院在B102数学大讲堂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共筑强国梦”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杏苑区分党工委特邀指导员李来成受邀做专题报告。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组织员张艳、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李来成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站稳意识形态阵地,做好高校民族工作”为题,用生动的案例,从理论、历史、实践等多个维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和高校民族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程婷婷在讲话中强调,团结奋斗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迈进新时代,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上,面对各种风险考验,广大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发扬斗争精神,万众一心、接力奋斗。

报告结束后,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张涵钰代表新发展的33名党员作表态发言,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员程梦红代表老党员讲话并领誓,程婷婷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寄予希望,与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由张艳主持。


作者:周浩

摄影:王涵彬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