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春风化雨桃李艳,数院巾帼谱新篇”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464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值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在校工会、校妇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数学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学院工会、妇委会精心筹备,于35日下午在云龙山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登山活动于下午3时正式开始。踏着山路,女教师们携手同行,增进了沟通、加深了感情。迎着春风,女教师们拥抱自然、登高望远,沿途留下了欢声笑语,展现了阳光、健康、自信、快乐的形象。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大家走进大自然,既欣赏美景、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又陶冶情操、磨炼意志、开阔胸怀,还发扬了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

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会、妇委会对女教职工的关心爱护,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双高”目标和学校的“厚理”战略贡献巾帼力量。


摄影:刘琼玲 索新丽

作者:刘玉英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