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与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834

 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见面会现场


202336日下午,数学学院与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暨首批实习生与指导教师见面会,在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会议室举行。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张诚,副校长赵祥伟,教务处主任茅安元;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田守富,统计学系党支部书记韩苗,毕业班辅导员蒲龙、史毛宁,首批实习的数学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和实习指导老师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附属中小学党委专职副书记宋幸莉主持。

张诚校长对数学学院来校开展毕业实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附属中小学办学历程,学校人才培养情况以及今后发展规划。他表示,附中将为来校实习的学生提供优良的实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希望实习学生在附中能够学到真东西、增长真本领。

程婷婷副书记介绍了数学学院基本情况,对附属中学支持建设就业实习基地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实习学生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展现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她表示,数学学院将统筹学院资源,与附属中学深入合作,开展数学科普进中学、数学建模教育进中学等科普教育活动,共建学生数学建模社团等。

见面会上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首批实习的17名本科生与指导老师一对一交流。


 图片来源: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

 作者:史毛宁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