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471

项树林老师讲解保研政策

卫慧芳老师开展就业教育

2023320日,数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会议邀请数学学院教学办主管项树林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保研政策,本次年级大会由辅导员卫慧芳主持、数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参与本次会议

项树林老师针对于同学们关注的保研政策,结合《中国矿业大学免试研究生推荐办法(修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推荐免试研究生需要的基本条件树林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应修读课程的范围、通识教育选修课的学分要求、排序中的成绩计算、优先推荐原则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年级大会上,辅导员卫慧芳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从考研就业人数、学院毕业生去向、就业行业种类、目前毕业生就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建议2024届毕业生走进招聘会,走进企业,切实感受相关行业对从业者知识结构的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工作技能,积极寻找实习机会拓展行业视野,提前做好就业准备。

会上还对全体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


作者:何布龙

摄影:王涵彬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