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公职类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364


展图教育侯一珂校长做报告

山香教育王德胜老师做报告

为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完善生涯规划,324日下午,数学学院在B102数学大讲堂举办公职类就业指导讲座,邀请展图教育侯一珂校长、山香教育王德胜老师做报告。讲座由研究生辅导员王丹丹老师主持,数学学院各年级研究生、本科生参与。

展图教育侯一珂校长从前期准备、岗位筛选、备考方法等方面对报考国家公务员进行了指导,结合具体案例对如何高效准备笔试、面试的方法进行分析,并对考试注意事项和考试误区进行提醒。

山香教育王德胜老师以教育前景及未来趋势为主题,从教育理论基础知识、学科专业知识、公共基础知识、试讲方法、结构化面试技巧5个方面对报考教师编制进行了指导,对备考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

报告结束后,两位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作者:胡哲涵

摄影:王璞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