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数学老师邀你一起来读书”活动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74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李金波老师做读书分享

祁永强老师做读书分享

刘兴兴老师做读书分享

参与活动学生做读书分享


 为培养良好阅读习惯、提升阅读能力、拓展专业视野,421日,数学学院举办“数学老师邀你一起来读书”活动,特邀数学学院高数中心主任祁永强教授、副主任李金波副教授、力行计划辅导员刘兴兴副教授做分享嘉宾。本次活动由数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卫慧芳主持,由数学学院学生会承办。

活动中,祁永强对《深度学习的数学》进行分享,并介绍了“监督式学习”的阅读方法。李金波分享了他对《图论》这本书的理解和看法,鼓励同学们在阅读中思考。刘兴兴希望同学们结合人物经历去阅读《希尔伯特--数学界的亚历山大》,在阅读中感悟人生收获成长。李娅楠、王露蒙、胜兰邹可心4位同学也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本次活动展现了数学学院师生崇尚阅读、热爱阅读、重视阅读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数学和文学碰撞的魅力。




作者:宋静宇

摄影:邓松梅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