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力行学子报告团巡讲交流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227


交流会现场

王广卓同学做分享

郭文广同学做分享

李凯同学做分享

2023510日,数学学院举办力行学子报告团巡讲分享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王广卓、郭文广和李凯三位同学做报告。数学学院2020级和2021本科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考研至四川大学的王广卓同学从考研心理准备以及专业课学习两个方面出发,为大家分享在备考应用数学专业期间获得的经验。考研至中山大学的郭文广同学主要围绕专业选择、资料收集与准备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考研备考的全过程。考研至兰州大学的李凯同学主要针对复试环节,向同学们分享复试经验。交流会上,三位同学还结合自身经历和复习方法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获得了更多关于考研的备考经验与学习方法。



作者:林洋

摄影:张若凡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