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89

516日,数学学院在A302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工会和妇委会负责人、系(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戎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做到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副院长张慧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内容,党委委员索新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高等教育数字化的重要论述相关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作者:韩超

摄影:周浩

审核: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