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矿业大学《概率统计》竞赛获奖名单

发布者:项树林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404

由教务部主办,数学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国矿业大学《概率统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5月中旬成功举办。本届竞赛为我校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能力及学习成果的平台,增强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该项竞赛面对我校全体在校本科学生全校共998名同学报名参加。

2023年5月14日~5月16日期间,教务部与数学学院组织开展竞赛的评阅工作,根据学生竞赛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43项(其中数学学院学生单独排序评奖)。本届竞赛共评出143项奖,其中非数学类获奖为一等奖19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80项;数学类获奖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获奖名单517-522日在学习通竞赛报名平台完成公示,现将获奖名单公布,详见附件。


2023年概率竞赛获奖名单(非数学类)

2023年概率竞赛获奖名单(数学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