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55

调研座谈会现场

523日,学院在A30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工会、团委和妇委会负责人,系(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根据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结合重点解决突出问题,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有组织科研,促进省应用数学中心建设”三个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

范胜君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各系(中心)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学院将会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认真查找关键短板和主要问题,剖析原因、对症施策、提质增效。

戎辉书记总结发言。他对老师们关心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将以党建为牵引,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持续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把脉、对症下药,助力实现学院“双高”目标。


作者:韩超

摄影:周浩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