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学术科研类重点项目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02



关于公布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规划活动项目的通知截图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规划活动立项项目截图


近日,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规划活动项目立项名单,我院“科技创新·院长说,强国有我·青年行”系列学术报告获批学术科研类重点项目。全校共立项40项,其中重点项目12项。

科技创新·院长说,强国有我·青年行”系列学术报告活动由学院力行计划辅导员刘兴兴副教授指导,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活动旨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实施学校厚理战略。活动每期邀请一位院长做报告嘉宾,面向科技前沿,分享创新故事,探讨数学问题,增进学科交叉融合,激发师生勇担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与使命,引导青年学生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在科学研究中绽放青春,在实现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的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


作者:聂冰楚

图片:聂冰楚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