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接收预备党员预审答辩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282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现场

部分学生答辩现场

63日,数学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预审答辩会。杏苑区分党工委数学学院工作组特邀指导员李来成,退休教师党员祖国志、万方、杜志荣,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卫慧芳、统计学党支部书记韩苗、组织员张艳等10位老师参加答辩会,数学学院5名研究生和21名本科生参加答辩。答辩共分三组同时进行。

杏苑区分党工委数学学院工作组特邀指导员李来成指出,学生党员是广大学生中的标杆,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站得稳、立得住”。他希望同学们要虚心学习,善于从他人身上找到闪光点;要有远大理想抱负,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数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培养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相关工作也一直得到学校关工委的大力支持,退休教师党员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者:史毛宁

摄影:程婷婷 张艳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