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讯》刊发第二十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赛事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856

通讯首页和目录截图


通讯页面截图

通讯页面截图

通讯页面截图

通讯页面截图


66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讯》2023年第1期刊发第二十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赛事,并将本届赛题在通讯中展示。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讯》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创办,已创办61期。主要面向全国各赛区组委会、参赛院校教育行政部门、指导教师和学生征集赛区组委会在组织报名、培训、竞赛巡视、评阅等方面的经验和具体做法,参赛院校和指导教师在组织报名、培训等方面的经验和具体做法,参赛学生的体会,竞赛在培养创新人才、推动教学改革中的典型事例,争取社会各界支持竞赛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及社会各界对竞赛的理解等。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讯》网络链接:

http://www.mcm.edu.cn/html_cn/node/dd557e472de57e8079fdc5b4113f4bb6.html

作者:周浩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