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257

党课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612日,数学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戎辉以“学习贯彻党的重要会议精神,为人生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题讲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卫慧芳,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蒲龙,辅导员周浩、史毛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党课上,戎辉围绕“关于党和国家会议的基本常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国运与个人命运”五个方面,用生动语言作深入系统讲解。他强调,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代青年既是爱国强国的亲身经历者,又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程见证者,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将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紧密结合,用奋斗激扬青春色彩,以行动彰显爱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课前,学院党委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党课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姜雨欣同学领誓。


 作者:周浩

 摄影:周浩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