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学锋来院调研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355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长宋学锋讲话

 校长宋学锋调研江苏省应用数学中心建设情况


620日,校长宋学锋来院专题调研数学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相关工作。数学学院学科方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和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学锋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老师们对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的建议,方向正确、内容中肯,学校将充分听取相关意见并研究制定下一步改革举措,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他强调,数学是一切科学的基础,数学学院实现“开展高质量数学教育 建设高水平数学学科”的办学目标,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希望数学学院当好“厚理”战略排头兵,创新发展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和院系联合,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为青年教师成长开辟新赛道、为学科专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助力学校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聘、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汇报了学院在实际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境,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前,宋学锋到数学教学实验室、江苏省应用数学中心实地调研。数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作者:卫慧芳

摄影:周浩

审核:程婷婷